注意事项

报名截至日期是: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月20日

        一、招生省份:面向山东省、山西省、湖南省、广东省、安徽省、河南省、四川省、河北省、浙江省等9省招生。
        二、省外招生:认可山东省、山西省、湖南省、广东省、安徽省、河南省、四川省、河北省等8省书法类专业省统考或校际联考成绩,学校不再单独组织专业校考。
        三、浙江省招生:采用专业校考。考生需完成我校网上报名系统报名、缴费等相关手续。 
        (一)网上报名:
        1.用考生本人身份证号注册,并牢记密码;本系统仅接受浙江省考生报名。
        2.考生号为2333开头的14位的考生号,该号码由考生参加浙江省艺术类高考报名时生成;
        3.上传照片为考生近期单寸免冠证件照,建议使用高考报名电子照片,照片必须规范, 要求JPG格式,大于等于4Kb小于等于50Kb,网上报名期间,考生可以自行上传照片到系统,且只能上传一次,不上传照片者报名无效。
        (二)网上缴费:
        按规定收取报名考务费160元。
        考生在完成报名表填写并上传照片后,点击“第三步:缴费”,通过支付宝/微信扫码缴费。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工作。网报截止时仍未缴费的考生报考无效。缴费成功后因个人原因未参加考试,报名考务费概不退还。
        (三)考试:
        考试要求和安排详见我校招生信息网中发布的《绍兴文理学院2023年书法学(师范)本科专业招生简章》